穿甲猫

HE爱好者。

【瓶邪】和兄弟入住情侣酒店的个小几时

(没什么逻辑写着开心)有点ooc

——————————


  我做的最错误的一件事就是在劳动节的第一天去一个火爆的旅游景点见一个不知道靠不靠谱的古董贩子。

  我和闷油瓶到的时候能住的地方都住满了,我在这边也没什么靠谱的朋友,更何况这事也是我一时兴起,并不是很想动用那些关系。好在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在手机某APP上翻出了某情侣酒店的平台,只剩一间红袖添香主题套间,我害怕再眨眨眼就没了,于是也没点开看,直接就下了单。那主题酒店离我所在的位置不是很远,我拽着闷油瓶随便打了个车不到十分钟车就停了。

  我抬头一看,怡光情侣主题酒店的牌子正在昏黄的夕阳下逐渐点亮五彩斑斓的LED灯,酒店环境还不错,是一个五层左右的小楼,从楼下可以看到有几间房透出与众不同的灯光,像是ktv的包间,红中带绿,吊着的灯串时不时闪着紫色的光芒。

  我和闷油瓶在前台服务人员怪异目光下,跟着服务的姐姐走向属于我们俩的套间。虽然这些年我的脸皮已经够厚了,但和闷大神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情侣酒店还是需要很强大的勇气。更何况这个姐姐嘴角总是若有若无地上扬,眼神时而瞟一眼闷油瓶,然后又看看我,咬着下唇似乎在抑制心中某些激动的情绪,此时我觉得我必须要说些什么了。

  “啊,节假日人太多了,找了半天就找到这么一家能住的店。咱们先凑合凑合,等胖子来了再换地方。”

  这句话看似是和闷油瓶说的,实际上能够充分的表达出我是因为没得选,而不是刻意和兄弟挤一间情侣房间。听了这句话,她一定能明白我是个性取向大众的男人,我和闷油瓶绝不是她想的那种关系。

  我以为我表达的已经很清楚了,可这位姐姐像是没听到一般,一直憋着笑,脸都憋红了,把房卡塞给我们然后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便噔噔噔跑了下去。

  闷油瓶“嗯”了一声便不再说话。我一直在观察他的表情,见他没有抗拒的意思也松了一口气。说实话带冰清玉洁的老神仙来这种酒店,我内心还是有点忐忑不安的。我一直没看我所订的房间内部的装横,希望没什么奇怪的东西。

  虽然有所准备,但门打开的一瞬间我的三观还是收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入目是满眼的红,红色的电子蜡烛,红色的床幔,红色的玫瑰花铺了满床,各种爱心形状的装饰随处可见。房间不是很大,带一个小小的阳台,阳台上有一个白色的吊椅,算是这满眼红色里的审美缓冲地带。一路的奔波已经让我有些疲惫,脱了外套就往床上扑,在我扑在床上的一瞬间,床剧烈晃动了一下。

  卧槽?

  此时我才注意到这床是悬空的,像一个大型秋千,八根粗壮的绳子系在各个方位,犹豫绳子赢藏在红色的绸缎中,我一时间没有发现。

  本来担心睡这种床会有些不舒服,可我躺了一会儿,还觉得挺好玩。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闷油瓶调了一下光线,这屋子里的灯光颜色众多,应该是为了适应不同情侣的需求。闷油瓶选了一个暖黄色的光,感觉温馨又舒适。五月份的天气已经很热了,闷油瓶把衣服脱得只剩下老头背心,开了空调。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这种酒店的摄像头比海底捞的还多,于是立即从床上蹦了下来,和闷油瓶分区域找摄像头。过程和寻宝一样十分有趣,找了一个多小时,几乎把墙都快拆了,才从浴室的通风口里找出一个坏掉的针孔摄像头。我瘫在椅子上,心说我们俩个大男人也不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干嘛这么费经心思找这玩意,他想看就看呗,不过说实话这酒店真算良心。

  本来就走了很多路,没歇多会儿又翻箱倒柜找摄像头,我的老胳膊老腿折腾的有点酸痛,刚好我所坐的这把椅子形状特殊,虽然我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用的,但十分人性化,靠背舒软合适,前方有一个放脚的小凳子,坐垫的上方有俩个可以搭脚的扶手,医学上讲抬高足部可以使腿部和脚部的血液更快回流到肺部和心脏,使肺部和心脏得到充足的氧气,促使腿部和脚部的静脉血液循环活跃起来,从而预防静脉曲张。我将小腿搭到那俩个扶手上,虽然姿势不太雅观,但的确很舒服。只是闷油瓶看我的眼神有些意味深长,我回了他一个疑惑的目光,他便把头转了回去大步走向浴室。我本以为浴室是某种特殊材质做成的,比如像某些城市的公共厕所,当没有人时它是透明的,一旦感应到有人在使用,便会上一层雾气。直到我眼睁睁看着闷油瓶走了进去,摘下花洒调水,每一步动作,玻璃外面的我看得真真切切。

  闷油瓶应该是一早就知道这个结构,见我在看他,打了个手势,意思是那有一个巨大的浴缸要不要一起泡。我的脸刷地一下烫了起来,脑子里闪过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片段,连忙摇头说不用。并且拿了手机走向阳台,表示我在看风景绝对不会看他。房间楼层不高,但还是能看到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我顿时冷静了下来,在村里三个人也没少一起泡澡,互相裸奔的场面也屡见不鲜,我的反应是不是太激烈了。

  闷油瓶洗的很快,我回过头的时候他已经在擦头发了,浴室的玻璃沾了一层雾,并不像之前那样通透。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洗澡,空调已经把我身上的汗吹没了,但闷油瓶洗了我不洗,是不是有点不太尊重他,毕竟今晚要睡在一起。

洗就洗吧,看就看吧,我有的除了赘肉你都有。这澡洗得我战战兢兢,虽然每次回头闷油瓶都在看天花板发呆,但总有种有人盯着我的感觉,该不会是摄像头还没拆干净吧。我感觉自己像个新婚的小媳妇,换上衣服走向大床的那一段路我紧张的几乎同手同脚。心说不愧是情侣酒店,就算没感情的男女在这屋子里待一晚上也能生出点情愫。

  我们找摄像头的时候翻出了各种各样的道具,此时就在柜子上堆着,我躺在床上侧过头就能看见,看得我心烦意乱,还是看闷油瓶吧。他似乎很喜欢阳台那个小秋千,秋千是向里凹陷的,所以他很放松地瘫在里边,侧头看窗外的灯光。他看着风景,我看着他,就这样过了俩个小时。



  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我和闷油瓶一起在那个巨大的浴缸里泡澡,浴缸的上边是一面大镜子。我看到他的纹身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

  我醒来的时候时钟才走到四点,距离闷油瓶起床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酒店的床是圆的,这意味着俩个人要想舒服的睡觉必需挤在一起在中间最宽的位置睡,此时我的背和他正贴着,迷迷糊糊感觉到什么东西硌得我有些难受,我动了一下身子,突然一个念头如一道惊雷一般劈进了我的脑海,我嗖地一下坐了起来,闷油瓶被我吵醒,睁开眼看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他眼底好像闪过一丝情欲“怎么了?”

  我摇摇头“没事,做了个梦。”

  “我在。很安全”

  他以为我做噩梦了,捏了捏我的手臂表示安抚。我又躺了下来,感受着背后的温暖,很快陷入了沉睡。

  再醒来已经是九点了,胖子打来了电话    “我的妈呀,这人真多。你们在哪呢?”

  “不是给你发定位了吗?”

  “啊?我看看啊,怡光……情侣主题酒店?”

  “嗯”我还没起床,声音有点发哑。闷油瓶递来的水我抿了一口又躺回去。

  “我去,天真你终于开窍了。”说完手机那边传来了嘿嘿的笑声。

  胖子不知道在说什么,我骂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接下来的事情很顺利,和那个古董贩子在约定的地点见面,因为人家赶着出国去找他怀孕的老婆,所以交易很快就完成了。我们又在当地随便逛了逛,节假日哪都人多,最后还是决定回家里窝着吹空调。火车上我翻了翻朋友圈,发现胖子发布了一条动态,是一个照片九宫格,里边包含俩张我和闷油瓶在情侣酒店的合影(不知道胖子抽什么风,说从来没去过情侣酒店一定要拍。)



 ——评论——   

 

黑瞎子(专业跑腿):哟,徒弟和哑巴睡了啊?

胖子回复黑瞎子:那可不,我去的时候,啧啧啧

张起灵回复黑瞎子:嗯

解雨臣:99

苏万:99

黎簇:99

秀秀:99

……

……

吴邪:?????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