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甲猫

HE爱好者。

【小狗为扑倒老张做出的努力】

(一个很多年前的老梗。

复习完【藏海花】“西班牙大苍蝇”后随便写的。

  就是小狗下药完忘了之后自己中招。小哥不得不(求之不得)帮小狗解毒)

有点ooc     无逻辑



   张起灵的定力是有目共睹的,不论是下墓,受伤,还是在床凹凹凹凹上。哪怕是早就捅破了窗户纸,在一起度过了好几个夜晚,张起灵还是没有一丝一毫想要做敦伦之事的念头,有时候吴邪会怀疑,是不是闷油瓶这一百年来没个伴憋坏了,某些能力已经退化到不能使用了。有了这么个怀疑之后,他总是试图创造机会观察一下张起灵的分身,看看是否需要药物治疗,毕竟这种毛病不能拖啊,虽然张家人体质方面向来十分变态,但身为男人,最脆弱的地方再强大也强大不到哪去。张起灵被吴邪盯得头皮发麻,连三个人一起泡澡都找机会推脱。胖子看不下去了,私下里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说“吴邪也老大不小的了,这么多年为了你还是个雏儿,老夫老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张起灵想说些什么,他其实是考虑到吴邪的身体不太好,据说做那种事对承受的一方伤害很大,更何况他也没什么经验,最近在努力学习,还尚未学出些眉目。但要解释的话太多,张起灵选择沉默。

胖子凑近了挤眉弄眼道“你发现没,天真的眼神……”

张起灵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再等等。”

“等什么呀,你又不是不……咳”

说到一半见吴邪从里屋揪着一只猫后脖子出来了,见俩人在说小话问他们在偷偷摸摸干啥呢?胖子随便扯了个慌糊弄过去,便出门打算去和村头新来的小护士唠嗑。

吴邪把偷吃的猫丢出去,正好他的快递到了。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他发现张起灵表面上是没有问题的,甚至尺寸十分

可观,难道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他照了照镜子,左右打量了一下,相貌还不错,也不至于让伴侣没有想法。

那么问题在哪呢?

他一边拆快递一边想。快递是小花寄来的,最近他在国外陪黑瞎子看眼睛,可能是寄了一些当地的特产。快递盒子里除了富有异国特色的小玩意之外还剩一个小瓶子。小瓶子底下是一张手写的说明书,是黑瞎子的字迹。

这是一瓶催凹情凹凹凹凹药,成分不必多说,总而言之就是一瓶没什么副作用还劲特别大的药,瓶子是开了封的,想来是黑瞎子想用被小花打了一顿之后才寄过来打算嚯嚯他的。吴邪冷笑了一声,随手把瓶子丢进了垃圾桶。这时一个邪恶的念头出现在脑海里,这个念头很早以前便有了,只是后来的事情太多被他抛在了脑后,现在这个小瓶子把那个念头又带了回来:既然闷油瓶百毒不侵,这瓶药会不会起作用呢?于是他又把那瓶子从垃圾桶里翻了出来。

晚上吃饭的时候胖子说他在和小姐姐打麻将,晚饭让他们自己解决。吴邪大笑一声天赐良机,他把中午的饭放在锅里热,然后趁闷油瓶还没回来的时候偷偷把药放进水杯里。药无色无味,很快就融化在温水里,天气很热,闷油瓶出去了一下午一定不会不喝水的。

此时天却阴沉了下来,乌云压得很低,似乎要下一场大雨,好在闷油瓶按时从山里回来了,在院子里整理晒着的蘑菇。这样的雨来得快,吴邪不能看着晒好的食材泡了汤,拿了俩顶帽子冲出去帮忙。雨滴噼里啪啦地砸了下来,好在最后一刻,该收回来的都收回来了。

吴邪松了一口气,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杯,灌了俩口就见了底,刚好此时饭也热好了,便招呼闷油瓶吃饭。门没关牢,那被丢出去的花猫又从缝里挤了进来,毫不客气地冲着他们要晚饭。

一切都显得岁月静好,如果不是吴邪不停地叫唤着热的话。张起灵皱了皱眉,摸上吴邪的额头“你发烧了。”

此时吴邪突然想起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心说,完蛋!

药的扩散是很快的,就算不照镜子吴邪也知道自己现在一定满脸通红,因为热,衣服被他胡乱扯得乱七八糟,汗顺着额角流了下来,他随意扯了几张纸巾擦了擦,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地对张起灵笑了笑“你先吃,我回屋了。”

吴邪大步冲进浴室试图把门反锁,哪想张起灵速度极快,一条腿把门卡住

“吴邪?”

吴邪此时像是一个小火炉,浑身上下散发着难以忍耐的热气,此时他只想冲个凉水澡,便没再管张起灵,连衣服都懒得脱,直接用冷水浇头。冷水冰凉刺骨,吴邪打了个寒颤,不过那股燥热倒是散了不少,张起灵皱着眉握住他的手臂,夺过花洒,弯下腰调水。吴邪觉得视线有些模糊,所有的环境都披上了一层雾,只有张起灵在他的眼睛里格外清晰,张起灵的每一步动作都变成了慢放,每一个部位都变成了特写。他的短袖因为弯腰而垂下了衣摆,吴邪可以看出他精致结实的腰线,他可以想象对方藏在布料里的腹肌和人鱼线,这些他都是见过的。可是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这些特征都变成了引诱他的武器。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张起灵按到墙上了,对方倒是一点都不反抗,只是担忧地看着他。吴邪脑子里一片混沌,他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盯着对方的眼睛,从那双向来淡薄的眼神里居然看到了自己,他心中一动,直接吻了上去。这吻对于他来说,仿佛沙漠里的甘泉,他贪婪地索取着。张起灵愣了一秒,很快由被动变为主动,位置也调转了。

窗外的雨下的很大,浴室里水声中夹杂着断断续续的喘凹凹凹凹凹息。

吴邪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今天闷油瓶竟然没有去晨练而是陪他一起赖床。他想坐起来把那瓶破药扔了,却在起身的时候听见腰咔嚓一声,又摔回了床上。

张起灵醒了,说帮他按摩一下。他回想起昨晚的惨状,猛的摇了摇头,埋进被子里继续睡觉。

张起灵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吴邪,突然感觉到有些委屈。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